中建一局一公司送工友与家人团聚 这个“五一”暖心了

2018年04月28日16:47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28112826

  员工与家属将度过愉快假期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中建一局一公司工会一行带着40多种全国各地特产食品走进项目工地,在劳动节前夕精心为员工设计了多个惊喜,让大家欢欣度过劳动者自己的节日。

  工会特意安排车辆将项目优秀员工、农民工的家属接到项目所在地,让他们合家团聚,共享假期时光。还为家人不能前来的员工送上“偷偷”录制的祝福视频,遥寄亲情;同时请来专业的摄影师和化妆师为员工和家属拍摄全家福,做成相框分别送给员工和家人。

  魏远远和邹静是一对共同在中建一局一公司石化项目参与建设的农民工夫妻,这是他们2017年出来打工之后第一次共同出海休假。“真的没想到劳动节中建一局的员工关爱会想到我们,我俩平时也没有单独和他们搞关系什么的,没想到他们给我们俩这么大的肯定,我们平时认认真真做事他们看在眼里,我俩特别开心。”

  当天下午,“岱山2号”靠岸,魏远远、邹静夫妇和其他员工一起同许久不见的家人们团聚,他们将在舟山度过一个特殊的团圆的劳动节。

  夏云波是本次参加活动员工中最小的,1994年出生的他看上去稚气未退。2017年7月,夏云波从中国石油大学测绘工程毕业后主动请求到远离城市的小岛参与石化项目建设,现在在项目做施工员,参与了“亚洲最大抗爆单体建筑”的建设。这次,他的母亲和妹妹从云南专程来看他。

  据了解,该公司的员工、工友们来自全国不同的省市自治区,对因生产工作而留在项目不能参加活动的员工,公司工会特意悄悄查看了他们的家乡籍贯和土特产品,为每位员工精心准备了家乡风味,让他们在项目也能感受到家乡的温暖,疏解思乡之情。26日早上,一公司工会主席将一袋袋特产送上岛,分发给员工和工友,并感谢了员工们建设海岛的辛劳和坚守海岛的意志。(王君杰 齐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