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创集团领导到淅川调研 有望实现合作共赢

2018年04月28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庆带领考察团莅临淅川县,就移民精神、水质保护、生态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南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昊哲,县领导卢捍卫、孙林儒等陪同调研。

  李爱庆一行先后来到淅川县九重镇南水北调展览馆、中线渠首大坝、南水北调干部学院、渠首北京小镇建设现场、汤山规划建设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被淅川县蓬勃发展的态势所吸引,他们看得仔细,听得认真,详细了解这里的生态环境、产业基础、优惠政策等情况。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对北京首创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北京首创集团实力雄厚、理念先进、业绩卓著,是国内一流的现代化企业,是投资兴业的行家。淅川是南水北调的水源地,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投资环境十分优越,希望首创集团在这里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在听取了淅川县在移民精神、水质保护、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李爱庆对淅川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淅川县在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历史文化、政策环境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开发、环境保护等方面存在巨大的合作潜力和空间。考察团一致表示,将在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找准合作切入点,探索合作新模式,积极应用新成果、新技术,进一步强化对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生俊东 冷新星 刘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