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一师一优”晒课活动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28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刁家中心校老师陶彦山正在进行活动部署

  陶彦山对活动进行部署

各校校长、老师进行“名师优课”技术培训

  各校校长进行“名师优课”技术培训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牟县教育局关于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精神,做好刁家乡“名师优课”活动各项工作,4月27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组织召开了“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动员大会。该乡各中小学校长、教导主任和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是动员会,第二个阶段是培训会。刁家乡中心校陶彦山对“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会后,参会人员就“晒课”活动的具体流程进行了技术培训。

  据悉,通过“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教师对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重要性的认识。鼓励全体教师都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认真备课,上好每一节课。让大家通过信息技术让多数人了解自己的教学水平,也让自己通过晒课这个平台展现自己,从中向其他人学习,逐步提高自身教学能力。 (王君杰 韩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