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孟庙镇坚持“零容忍” 倡导清廉过“五一”

2018年04月28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倡树文明节俭节日风气,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强化措施,清廉过“五一”。

  加强廉政教育。该镇以区委开展的“转作风提效能争一流”活动和区纪委开展的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为契机,孟庙镇强化廉政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带头抵制不良风气,树立良好家风,切实做到“八个严禁”。

  加强监督检查。该镇充分利用电话、信访等监督举报平台,畅通监督渠道,接受群众举报,整合监督力量。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新问题,组织持续不断的监督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以“钉钉子”精神紧抓不放,深挖细查、严肃处理。

  加强执纪问责。镇纪委紧盯重点问题,采取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对发生顶风违纪行为的从严追责问责,确保执纪问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朱哲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