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魏公桥支行大堂经理热心服务 获客户赞扬

2018年04月28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一名客户致电95186客服中心,对南阳魏公桥支行大堂经理陈晓岩耐心负责的服务提出表扬。

  原来,就在前一天一位年迈的客户到支行办理取款业务,大堂经理陈晓岩热情接待了他。陈晓岩认出这位客户是她多年一直维护的老客户,也是一位慢性老年痴呆病患者。老人执意要取自己卡上的钱,说要给儿子买房子、娶媳妇,事实上老人的儿子早已成家。为了客户的资金安全,陈晓岩就劝老人不要取钱,毕竟几十万元存款也不是小数目。经过一个多小时苦口婆心的劝说,老人终于打消了取款的念头。

  第二天一大早,老人的儿子带着老先生前来表示感谢,道出了事情缘由。原来老先生把所有事情都忘记了却还记得有这些钱和密码,为了不让老人伤心,也就没有取这些钱。老人的儿子嘱托陈晓岩,自己的父亲可能还会来取钱,让陈他帮忙照看着。陈晓岩表示让他尽管放心,一定尽力照看并留下了老人儿子的联系方式,随时保持联系。

  大堂经理陈晓岩耐心负责、周到细致的服务深深感动了老先生的儿子,他随即拨通了我行95186客服中心点名表示感谢。

  深入人心的服务才是“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精髓所在,陈晓岩正是用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践行“以心相交,成其久远”这一我们为之努力奉行的服务理念。(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