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风暴再起 剑指老赖

2018年04月28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营造打击"老赖"高压态势,震慑被执行人,强力推进执行攻坚。4月27日,南召县人民法院开展大执行活动。此次行动由副院长张允杰担任总指挥,党组成员沈建峰、专委赵华东担任副总指挥,执行局、法警局40余名干警参加,分为两个执行分队,共设5个抓捕小组,横跨南召县10个乡镇,计划对33名老赖采取强制措施。为保障执法规范,此次行动还邀请到南召县人民检察院三名检察官随行监督执法。

  南召县人民法院此次执行行动成果显著,社会反响巨大。27日当天共抓获老赖10人,涉案金额66万余元,截至目前已履行18万余元。在执行过程中,搜查出现金4万元和2万元存折一张。法警、执行干警不辞辛苦,以雷霆之势奔波数百公里,辗转十个乡镇,以打促执,有力震慑一批心存幻想的老赖,以实际行动、高压态势不断推动南召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生俊东 闫佳 曹逢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