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迎五四” 漯河市郾城区法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年04月29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院干警的精神风貌,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经院党组研究,4月28日,漯河市郾城区法院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

1

  据了解,此次全民健身及趣味运动会旨在以人为本,提高干警生活质量,缓解办案压力,激发个人工作激情和热情。趣味运动会共分7项赛事,先后进行了自行车慢骑、三人四足、螃蟹运球、跳绳、拔河、羽毛球、健身快乐跑比赛。

QQ图片20180429110737

  比赛中,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加油、加油滔滔不绝,欢声笑语连成一片,院领导与干警一同竞技,呐喊助威,干警们展现了与平时工作不一样的精神面貌。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示出了郾城区法院的新风貌、新气象,既丰富了干警们的生活、精神和情趣,又增强了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郾城区法院文化建设注入了勃勃的生机和活力。(齐江涛 张林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