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举行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8年04月29日16:32

来源:大河网

拔河比赛

  团队协作的拔河比赛

两人三足比赛

  锻炼意志力的两人三足跑

抬花轿比赛

  趣味横生的抬花轿比赛

障碍跑比赛

  彰显实力的障碍跑

  大河网讯为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繁荣校园文化,激发学生运动的热情,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文化建设,4月28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举行了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在上午8点准时开始,由学校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裁判队和各班级组成的16个特色方阵在国旗和校旗的引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和着激昂的旋律通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任欣尧、裁判员代表梁晶晶分别进行运动会宣誓,校长石景宣布运动会开始。随后,学校社团展示了“集体舞”、“花样跳绳”和“足球十分钟”等精彩表演,现场掌声雷动。

  据悉,本届运动会以“快乐运动,健康成长”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包括“一分钟花样跳绳”、“摸着石头过河”、“夹玻璃球”、“动力火车”、“抬花轿”、“障碍跑”、“打保龄球”、“拔河”、“两人三足”等十五个比赛项目。赛场内,运动员你追我赶,努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擂鼓震天,呐喊助威。全校六个年级、十二个教学班,都发扬了体育运动的竞争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比赛过程充满了快乐的氛围。

  据了解,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学校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升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王君杰 任风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