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中开展防溺水教育 师生共同宣誓签名

2018年05月02日09:17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29155314

  中牟县第三初中开展防溺水教育

QQ图片20180429155305

  第三初中教师在条幅上签名

QQ图片20180429155310

  第三初中学生们在条幅上签名

  大河网讯 随着夏季的到来,天气逐渐开始炎热,为进一步做好预防学生溺水的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4月28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了主题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安全教育和宣誓签名活动。

  当天上午,全校师生集中在操场,学校政教主任肖建春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校学生要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危险的水域玩耍;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他指出,尤其是遇到同伴溺水时避免手拉手盲目施救,要智慧救援,立即寻求成人帮助。

  活动中,肖建春带领全体师生举起右手共同宣誓,并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把防溺水教育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进一步提升了全校师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