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贯彻区纪委监委会议精神

2018年05月02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区纪委监察委工作会议精神。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及执行局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长杨庆德传达了区纪委第49号、50号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开展司法作风专项督察和审务督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卧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超结合文件精神做重要讲话: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占位,认真落实“九个严禁”纪律要求,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严防节日期间违纪行为发生。要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各团队负责人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切实担负起管理监督职责,当好纪律作风建设的“领头雁”,在做到自身硬的同时,对下属高标准、严要求。要强化督察问责,纪检监察工作要向审判、执行工作延伸,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高素质队伍。(生俊东 闫佳 丁清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