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开展《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活动 传承发扬英烈精神

2018年05月02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活动,推动营造“保护英烈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让英雄荣光永续传扬。

社旗法院图

  英雄烈士,是一个时代的精神坐标,是一个国家的神圣财富,是一个社会的价值底座。长期以来,英雄烈士所代表的不怕牺牲、英勇抗敌的精神,已经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中,成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社旗法院以英烈保护法实施为契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让广大民众内心形成法律预警认知和后果认知,致敬英烈、传承初心,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让伟大的精神代代相传、生生不息。(生俊东 闫佳 王新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