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在全县迎“五一”乒乓球、篮球运动会上成绩喜人

2018年05月02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7日晚,方城县迎“五一”职工乒乓球运动会及迎“五一”篮球运动会胜利闭幕,方城县人民法院的杨笑冰喜获男子乒乓球单打第一名,法院喜获乒乓球男子团体二等奖,法院篮球代表队夺得此次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方城2

  本次方城县2018庆“五一”职工乒乓球运动会,是由方城县总工会、方城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方城县体管中心、方城县乒乓球协会承办,比赛均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本次篮球运动会历时七天,由方城县教体局主办、县篮球协会承办,来自全县的八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据悉,方城县人民法院已连续三届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近年来,该院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巩固提高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统揽全院工作大局,紧紧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树立法院公正形象、弘扬司法文明的“窗口”工程,坚持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争优,以精神文明提升司法文明,以司法文明带动精神文明,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

  近几年来,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展现法院精神风貌,该院经常积极组织乒乓球友谊赛、篮球、摄影、拔河、登山等各类文体活动。并积极参加全县职工运动会,树立了法院新形象,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的亮丽风采。(生俊东 闫佳 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