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司法局召开“一次办妥” 工作推进会 转作风提效率

2018年05月02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日,西峡县司法局召开政务服务“一次办妥”工作推进会,由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和法律援助中心等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参加。

  西峡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维毅传达西峡县政务服务“一次办妥”文件,并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局工作实际,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参会的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和社区矫正等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就本单位如何落实上级精神,为群众提供快捷便民法律服务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司法局局党组书记、局长乔琰最后总结强调:政务服务“一次办妥”工作,考验干部的工作作风,体现是办事工作效率,检验对群众的感情,工作成效如何直接影响单位干部形象和社会评价,希望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树立司法行政机关良好形象。(生俊东 曹书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