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召开2018年纠风工作会议 定台账明确职责

2018年05月03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政风行风建设,为医院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近日,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召开2018年纠风工作会议。

图片1

  据介绍,会上医院按照《全市卫计系统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工作方案》和《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纠风工作要点》的要求,下发《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关于印发2018年纠风工作要点的通知》,将主要任务进行分工,制定工作台账,明确工作职责和责任科室。

图片2

  会上明确2018年纠风工作重点:一是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二是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不息纠正“四风”问题;三是强化纠风专项整治行动;四是大力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五是建立健全纠风工作组织体系,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落实“以案促改”强化警示教育,完善行业纠风相关规章制度。(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