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河南人•致敬劳动者】漯河郾城法院执行干警假期“不停歇”

2018年05月03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开栏的话】

  5月1日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当我们都在休息、游玩,享受愉快假期之时,其实还有一些人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为社会正常运转而辛勤劳动,是他们用智慧以及勤劳的双手,为这个世界涂上绚丽的色彩!他们劳动的身影,是我们镜头中最美的风景,他们是最美的河南人。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大河网策划推出系列报道,向一线辛勤工作的劳动者致敬!

  大河网讯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年和攻坚之年,为积极响应“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号召,又好又快地完成既定工作目标,努力提高执行工作效率,加强执行规范化信息化建设。虽遇“五一”小长假,但丝毫不影响漯河市郾城区法院攻战执行难的步伐。

  4月29日,该院执行局全体成员,放弃“五一”假期,执行局长张永建在执行指挥中心传达、动员省高院“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通知要求,并带领执行局干警学习办理终本案件的各项指引,提升执行执效。

  该院执行局全体干警纷纷表示,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会以昂扬的斗志服务攻坚大局,坚决服从安排,同心协力打赢攻坚战,努力打造执行工作新局面,只为兑现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