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吹响“百日执行攻坚”号全力破解执行难

2018年05月03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全力以赴破解执行难,5月2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权波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宏钊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执行局长王宏钊传达了上级法院关于推进执行攻坚工作的具体精神,要求每一位执行干警在工作中规范、依法、快速处理各类案件。随后,王宏钊又对五月份以前的执行质效进行通报,排名靠后的人员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为顺利推进“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王宏钊又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集中清理积案,做到执结一批、惩戒一批、救助一批;二是狠抓案件管理,逐案完善卷宗,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第三方评估检查;三是提升案件质效,认真落实三个“90%”的要求,提高执行案件质量。

  副院长权波针对目前严峻的执行态势,对执行干警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改变过去的老方法、老思想找到执行突破口,提高案件执结率;二是严格按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完善执行工作,随时迎接上级检查;三是全力以赴利谋划好案件信息补录工作。

  最后,全体执行干警一同交流、学习流程节点具体内容,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生俊东 王萨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