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弘亿国际庄园采摘季到来 芬香果蔬期待春夏之约

2018年05月03日11:02

来源:大河网

6401

  七彩富硒小番茄

640

  彩虹小西瓜

6402

  酥软甜香的黄杏

  大河网讯 春末夏初,风儿微醺,空气中透露出水果的香甜。5月2日,大河网从郑州弘亿国际庄园了解到,该园区内种植的富硒小西瓜、七彩小番茄即将成熟,昭示着一年一度的春季采摘时节又到啦!

  走进五月的大自然,踏青,赏花,品果,呼吸新鲜空气,做春天该做的事。趁着阳光正好,心情正悦,出门采摘吧!弘亿园区散发着淡淡的果香,进入5月份,各连栋温室内瓜果飘香,弘亿七彩富硒小番茄、各类小南瓜、彩虹小西瓜、可爱的小甜瓜、灯笼似的菜椒,一个个让人垂涎欲滴……从蔬菜到瓜果,每种瓜果都将陆续成熟。

  弘亿国际庄园七彩富硒小番茄于5月中旬成熟到11月份落架,坐果期长达半年。进入4月底,小番茄已果实累累,已经可以开始采摘了。据介绍,富硒番茄采用以色列无土栽培技术,运用现代农业物联网管理模式种植,属于无公害健康食品,味道纯正,富含有机质。

  此外,弘亿国际庄园的百果岭、杏园、桃园、葡萄园、枣园中,各类果子也在暖风和煦的春日加劲生长,从五月中下旬开始,也将陆续进入采摘期。

  每年四月中下旬,杏花开败的时候,衰残杏花里包裹着一个小小的绿杏,过不了几天,这小杏子就探出脑袋来,一天一个样。到五月中下旬,甜香的黄杏就成熟了。再有约半个月时间,弘亿蜜桃也将成熟。据悉,弘亿蜜桃皮韧易剥,汁多甘厚、味浓香溢、入口即化,超级好吃。水果达人又可以大显身手了,这个夏天,弘亿敞开怀抱,给大家奉上一份丰盛的果蔬大餐。

  6月初,弘亿彩虹西瓜将成熟上市。弘亿彩虹西瓜种植过程零农药、零化肥,空中悬挂生长,不与地面接触,瓜体玲珑,瓜肉细嫩多汁,瓜瓤红、橙、黄相间,宛若彩虹。

  再有半个月,小甜瓜也可以采摘了。弘亿小甜瓜芳香无比,矿物质、糖分和维生素C的含量较高。多食甜瓜,有利于人体心脏和肝脏以及肠道系统的活动,促进内分泌和造血机能。据称,该园区今年种植的甜瓜主要有网纹瓜、玉甜香、玉甜脆等品种,均独具特色,香甜味美。(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