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动员会

2018年05月03日11:03

来源:大河网

640

  韩寺镇部署“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大河网讯 5月2日,中牟县韩寺镇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动员暨基层宣讲骨干培训会议,部署下一步宣讲工作。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22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牟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动员会精神,宣读下发了韩寺镇《关于在全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对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宣讲活动要极积发挥基层理论宣讲员的作用,积极调动基层领导干部、党员志愿者、机关干部等宣讲热情,以最朴实简单的语言,广泛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每个群众心中。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宣讲,把宣讲工作纳入当前工作重要日程,参加宣讲的宣讲员要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认真学习备课,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准确宣讲,创新宣讲方式,形成宣传强势,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王君杰 万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