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聚焦重点 狠抓“提质扩户增值”工程

2018年05月03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行平顶山分行狠抓“提质扩户增值”工程,抓住客户和账户两个主体,扩大规模,提升质效,做到速度与质量并重,规模与效益并举,从而推动业务经营稳健快速发展。

  该行深知“提质扩户增值”工作基础在客户,紧紧围绕业务核心,扩大客户账户规模、提升存量客户质效、完善保障机制建设、分层次营销、提高产品覆盖率,不断夯实基础。

  通过抓源头、抓基础、抓客户、抓活动、抓服务、抓机制,实现对公优质客户、个人贵宾客户营销量质并举,用扎扎实实的“招数”和“套路”营销客户、账户,加快推进“提质扩户增值”工程。

  运用卓有成效的方式调动员工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业务经营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建和业务有机统一。并要求各单位因地制宜,对指标进行梳理,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聚焦重点,强力突破。

  抓客户筑牢基础。组建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大堂经理队伍,加强个人贵宾客户维护,重点营销大额存单、新客理财等产品。利用在外务工经商人员返乡时机,进汽车站、火车站等场所,向他们营销存款、理财、掌银、保险等产品,抢抓劳务资金。聚焦社保卡客户,通过加大产品宣传、组建专职团队等措施,提高激活率和动卡率。

  坚持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营销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主动为客户创造价值,增强客户粘性,壮大客户基础。把政策和资源向综合回报大的客户倾斜,向收入贡献多的业务倾斜。在业务经营中,实现精准施策、精准服务、精准管理。

  积极开展贵宾客户营销活动,拉出贵宾客户清单,分解落实到各单位,定期对辖内贵宾客户开展分层拜访活动,密切银客关系,提升价值贡献度。围绕“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开展益农信息服务社建设,大力布设惠农通服务点。围绕经销商、批发商、农家店等大力营销农银“e管家”、聚合码。

  利用节日对营业网点进行亮化、美化,创新网点形象,烘托喜庆氛围,全力提升来行客户体验。进入旺季后,适当延长网点营业时间,保证足够的时间应对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

  农行鲁山县支行每月在微信业务群中,对各单位“提质扩户增值”情况进行通报,并对评出“一、二、三名”优胜单位,予以表彰奖励。(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