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农信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举办

2018年05月03日11:06

来源:大河网

1

  三门峡市农信办负责人刘军阳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陕州农商行_副本

  陕州农商行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

湖滨农商银行职工获得协力竞走第一名

  湖滨农商行获得协力行走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180502184416

  灵宝市农信联社职工分获男子组女子组跳绳第一名

  大河网讯 4月28日至29日,三门峡市农信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举办。此次比赛共分9个大项,12个单项的比赛,7个代表队40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7个个人项目和5个团体项目比赛名次。

  在广播体操比赛中,各代表队列队入场,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做操时,队员们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气息,飞扬着动人神采,用自己规范整齐的动作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大家展示了一场赏心悦目的体操表演。

  在拔河比赛中,哨声响起,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在势均力敌的队伍比赛时,中心点忽而左移,忽而右移,每一秒都扣人心弦。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现场啦啦队员个个热情高涨,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在篮球比赛中,参赛队员激情奋战,比分交替上升,现场呐喊声、欢呼声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篮球场上高潮迭起。队员敏捷的穿插跑动、积极的拼抢防守、娴熟的配合传球、精妙准确的投篮,使比赛紧张激烈、高潮不断;双方队员顽强拼搏、严守应对、配合完美、争夺激烈,不仅展现了篮球队员良好的球技和飞扬的青春,同时也展示了农信青年的风采,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值得称道的是,陕州农商银行运动员成绩突出,先后获得第九套广播体操第一名、拔河比赛第一名、羽毛球比赛第一名、篮球比赛第一名;湖滨农商银行获得唯一的优秀组织奖。(段红涛 陈宝琳 赵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