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迎五一健康知识讲座 提高职工医疗知识和自救常识

2018年05月03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下午,郏县联社特邀请郏县人民医院内科、急诊科专家,在郏县联社二楼会议室,为郏县联社广大职工进行了一场心脑血管疾病、心梗脑梗突发病情的黄金自救,以及各类意外危险病情的急救知识讲座,并现场进行了实景模拟救援。联社机关、各信用社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开始之前,郏县联社副主任、工会主席梁晓宁同志表示,组织这次讲座,邀请郏县人民医院的专家前来给大家传授一些医疗知识和自救常识,是落实上级要求的把预防疾病放在重要的位置,加强健康教育和疾病防控的重要形式。梁晓宁特别强调,在当前同业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作为联社的每一名员工,工作非常辛苦,常常加班加点,所以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非常重要。俗话说的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保证大家承担起更加繁重的工作任务,以更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目标要求。

  郏县人民医院内科专家,对心脑血管疾病、心梗脑梗预防、及时自救以及治疗的基本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心梗脑梗的黄金时间自救、各类意外危险病情的急救知识进行现场模拟救援。还现场播放了预防心脑血管病的视频,更清晰更直观地再现了预防自救的知识。最后,专家还回答了听众提出的问题,现场给需要的患者开了处方。(蔡长伟 王英杰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