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农信社召开以案促改“回头看”暨“制度执行年”活动动员会

2018年05月03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上午,郏县联社在南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回头看”暨“制度执行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由该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朱学文同志主持,联社副主任、工会主席梁晓宁同志宣读方案,联社机关各部门经理、各信用社主任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在会议上,朱学文传达了郏县农村信用社以案促改“回头看”活动方案,梁晓宁传达了郏县农村信用社“制度执行年”活动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目标,成立了领导组织,确定了主要内容,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严格落实方案,三是要加强问题整改,四是要认真进行总结。

  朱学文还结合五一节,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农信社《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五一端午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要严格执行制度,做好值班和各项工作。

  据介绍,该联社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长效开展以案促改,确保以案促改“回头看”和“制度执行年”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的强大动力。(蔡长伟 王英杰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