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多部门联动 营造如“家”旅游环境

2018年05月03日16:02

来源:大河网

33f391eec1260170eeea0fc8a259534f_

  规范旅游市场餐饮业食品安全

300883789513723930

  清理小商小贩占道经营

758499305647845066

  为游客提供导引咨询服务

  大河网讯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确保雁鸣湖景区旅游环境安定有序,中牟县雁鸣湖镇综治办、食药监所、旅游推介办等涉旅部门全员上岗,放弃休息时间,对镇域旅游市场进行了联合督查,全力为游客打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据悉,本次联合排查的重点是对景区内各农家乐饭店,旅游景点经营场所内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黄牛拉客”行为及景观大道两侧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规范。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当场向受检单位提出明确整改意见和建议,责令其立即整改,切实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及时发现并解决了部分安全隐患及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

  通过此次联合督查,有效强化了雁鸣湖镇旅游市场秩序、旅游安全和文明旅游工作,切实营造了安全、文明、和谐的“五一”节假日旅游氛围。据了解,“五一”假期期间,雁鸣湖镇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未发生安全事故、未发生重大恶性投诉。(王君杰 李同龙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