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漯河法院线下查封“老赖”不动产将享受“绿灯待遇”

2018年05月04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请在休息区稍等,我们马上办理!”5月3日起,漯河市法院执行人员拿着本院出具的裁定书和协助执行通知书,在漯河不动产登记局办理不动产查扣等工作,将享受VIP级的优质服务,充分体验线下的“温馨协助”。这是当地为配合“基本解决执行难”推出的又一举措。

  据介绍,该市不动产登记局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司法查询、扣押等工作,本着便民利民的原则,协助法院开通网上对接、一键查封等工作,也得到市法院执行局的一致点赞。

  “但由于历史原因,很多房产手续不全,很多数据无法上网,这就面临‘网络查询不能’的问题,为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维护,我们只能启动‘人工跑腿查询’模式。”漯河市中级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贾志刚介绍,经过协商努力,不动产局为配合法院执行工作,就此开通专用窗口,配备精兵强将,实行即到即办,为法院随时查询、冻结提供优质快捷高效服务。

  “基本解决执行难是国家意志的体现,我们绝对不当‘局外人’,为打造诚信社会,我们协助法院执行义不容辞,开通绿色通道,提供绿灯待遇,也是一种人文情怀!”漯河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高艳面对记者采访如是表态。

  据悉,全国任何一家法院执行人员,都可以在漯河享受此项待遇。(田明杰宋庆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