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弘扬五四精神 争当创业先锋

2018年05月04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当创事创业先锋”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代院长郑荣敏,党组成员、杨楼法庭庭长邓聚洲,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察委驻法院纪检组组长向天营以及4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运广主持。

  座谈会上,10余名优秀青年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相继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讲述了工作、生活中的感悟,立下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青春誓言,并对法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庭长邓聚洲与向天营组长也根据自身工作实际,与青年干警做了交流。

  党组书记、代院长郑荣敏认真倾听了大家的想法、感受和意见,并适时点评鼓励、互动交流。她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看到了青年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创新创造的活力,倍感欣慰与自豪,也非常重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全院青年干警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要坚守信念,牢记使命。要始终怀着对审判事业的热爱,不忘初心,牢固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依法办案、规范办案,加强信息化建设,促进审判公开透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要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天道酬勤,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机会只会眷顾不图虚名踏实工作的人,要脚踏实地,干在实处,有为才能有位;要做一个责任心强的人。要立足岗位实际,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种本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加强学习,增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本领,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随后,代院长郑荣敏对青年干警送上了节日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要学会调整正心态,把工作当成一番事业来经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经营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善于寻找其中的快乐。院党组、机关党委要积极为青年干警搭建成长平台,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引导他们在锻炼中成长,在实干中进步,在历练中成才。(生俊东 李媛媛 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