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裴城镇开展土地违法占地“清零”行动

2018年05月04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打赢违法占地“清零”行动,裴城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遏制违法占地行为,全力以赴完成违法占地“清零”任务。截至目前,全镇已拆除违法占地2宗,整改1宗。

  高度重视,全面动员。该镇及时召开违法占地“清零”行动动员会,传达全区违法占地“清零”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打赢违法用地清零的决心与信心。

  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该镇成立以镇长为组长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土地卫片“清零”工作台账,采取班子成员包片、包地块的工作责任机制,负责片区违法占地拆除工作。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广播、横幅、宣传车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努力提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保护耕地、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查出的违法占地项目,下达书面通知书,限期拆除,逾期未拆除的,将依法强制拆除。(付春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