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执行干警与“绿衣使者”共话“攻坚克难”

2018年05月04日10:02

来源:大河网

readdata (4)

  执行干警现场指导如何通过邮路宣传更好的“弘扬诚信 惩戒失信”

readdata (2)

  投递员将“老赖大头贴”装上邮车,开启诚信之旅

  大河网讯 5月3日上午,卢氏县法院两名执行干警应邀来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卢氏县分公司,与该公司员工就“勇挑重担、攻坚克难”进行交流分享。

  座谈会上,卢氏县法院执行局执行实施第一团队长莫其昌和大家交流分享了执行干警奋战执行、决胜执行的事例;执行实施第三团队团队长张海龙结合执行工作实际,给邮政员工讲解了失信惩戒相关法律知识。座谈交流中,两位干警结合自身的经历,引导大家要让优秀成为习惯,让学习成为信仰,多从书籍学习,多向老同志学习,不断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和恒心,扑下身子,扎实工作,诚实守信,为打造诚信社会而努力。

  在认真听取了执行干警的交流发言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卢氏县分公司总经理闫友红表示,卢氏县法院干警勇抓落实、身扑一线的工作担当,为邮政员工树立了表率,企业员工要对照反思,居安思危,工作中不找借口,拓思路,找方法,做实做细日常工作,加珍惜岗位机会,心怀感恩,踏实肯干,以攻坚克难,勇担责任的态度回馈企业,回报社会。

  随后,干警们来到邮件分拣中心与投递工作人员进一步交流,现场指导如何通过邮路宣传更好的“弘扬诚信 惩戒失信”。

  去年以来,卢氏县法院在全省法院首次启动了“弘扬诚信,惩戒老赖”邮路宣传活动,借助邮政公司的邮路载体,利用邮政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让41名投递员组成的志愿宣传队伍深入全县19个乡镇,将“失信大头贴”宣传资料送到千家万户,向群众发放打击拒执犯罪宣传手册和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名单宣传单页,传播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理念, 传达卢氏县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向人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弘扬诚信理念,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将“守法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诚信理念,送入千家万户,植入人民心田,使绿色邮路成为普法之路、诚信之路、阳光之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赵富林 莫其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