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检察院开展党章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年05月04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日上午,郏县检察院组织各科室干警开展党章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根据竞赛成绩,对前三名干警进行表彰。

  这次知识竞赛采取科室推荐和自愿报名的方式确定参赛人员。自党的十九大以来,郏县检察院通过院领导讲座、科室负责人领学和干警自学等方式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党章和十九大精神,自2018年1月22日起,每周随机抽考两次,每次随机抽查15人进行闭卷考试,并在工作群公布成绩。抽考成绩不及格的人员要参加补考。

  郏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石绍永介绍:举办这次知识竞赛,旨在检验全院干警学习贯彻党章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引导全院干警掌握政治常识、党纪党规等基本理论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行动,从而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为开创郏县检察事业新局面作出自己的贡献。(蔡长伟 冯欢欢 王建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