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齐上阵阻碍执法 法官耐心劝说把钱还

2018年05月04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日,漯河市郾城区法院“五月利剑”集中执行行动,杨亚某申请执行杨超某身体权,健康权纠纷一案,在拘传被执行杨超某时,执行法官向其宣读拘传通知书后,杨某某不配合执行干警工作,其父亲也上前阻挠,执行干警迅速将父子二人控制,拘传至法院。

  拘传后,该院执行法官耐心对其父子二人进行释法,讲清利害关系,父子二人懊悔不已,向执行法官做出深刻检讨,并第一时间用支付宝转账案件款,执行费,诉讼费共计8342元,案件执结。

  据了解,近年来,郾城区法院坚持树立创新思维,与时俱进、勇于探索,根据执行案件具体情况,在执行机制、方式、手段等方面不断创新,积极采取“人性化”的执行措施,将细节服务贯穿于执行的整个过程,加强和当事人的沟通,努力实现多结案,结好案,真正实现案结事了人和。(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