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吹响“百日执行攻坚”号角 抓获“老赖”12人

2018年05月04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日凌晨3点20分,夜深人静。此时,漯河市郾城区法院院内却是警灯闪烁,繁忙有序。“我们要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坚决兑现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注意安全,出发!”随着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滕宝成的一声令下,42名执行干警,12辆警车,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向着“老赖”藏身处奔袭而去。

  由此,郾城区法院“百日执行攻坚”的战斗号角就此吹响。截至当天上午8点整,历经4个多小时的执行行动,该院执行队伍辗转20多个村庄、社区,共拘传失信被执行人12人。

  此次集中行动,有力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是在告诫所有被执行人不要试图逃避执行,拖延执行,任何试图挑战司法权威和法律底线,都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