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韩寨社区举办“五四青年节”趣味运动会

2018年05月04日19:54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504173805

  毛毛虫比赛

QQ图片20180504173834

  自行车慢性赛

QQ图片20180504173850

  拔河比赛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精神文明水平,打造“雁鸣招牌社区”。5月4日,在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韩寨村“两委”联合镇党群服务中心、物业中心举办了庆“五四青年节”居民趣味运动会。镇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劳保所、党群服务中心、物业中心、韩寨社区居民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由雁鸣湖镇工会主席梁冠英主持,镇纪委书记任建伟,副镇长曹清生、李磊,宣传委员王恒超分别作了开幕致辞和讲话,他们在表达对韩寨社区居住环境、居民精神面貌日新月异变化认可的同时,对韩寨社区打造精品社区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拔河比赛、毛毛虫、自行车慢骑、象棋、乒乓球等多个项目。比赛分场地分项目依次有序进行,居民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欢乐竞技。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活动中,现场始终保持着喜庆热闹、青春活力的氛围。围观的群众不断地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闹,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运动会是韩寨新一届村委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大型文体活动,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展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魅力,体现了党群、干群“心连心”创造美好生活的默契感。

  韩寨村支部书记韩小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体质,沟通了干群党群、邻里之间的感情,还满足了群众文化的需求,进一步把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有效激发并凝聚运用到社区发展上,取得了良好效果。(王君杰 田建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