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砥砺奋进 再摘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

2018年05月05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4日,从中牟县供电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严抓安全生产管理不放松,积极推进中牟电网快速发展和规范化建设,全力攻坚“两率一损”工作,经营管理持续提升,科技创新硕果累累,2018年再次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2017年,中牟县供电公司通过开展各项安全专项行动,彻查安全隐患,强化风险管控,夯实安全基础,有效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为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奠定坚实基础。全力攻坚“两率一损”工作,狠抓经营质效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积极推进中牟电网快速发展和规范化建设,有效提升了电网管理水平,重点扭转配网发展滞后、配电管理薄弱局面。县域配网工程、井井通电等一系列关系城乡发展、服务民生的配电网工程项目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

  据了解,2017年,中牟县供电公司实现智能表覆盖率100%,智能表采集率达到99.77%,用电采集系统抄通率达到99.42%。强力推进低压户表改造,基本完成了中牟供电区内低压用户100%全覆盖。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实现替代电量46.22万千瓦时。完成供电量完成24.58亿千瓦时,售电量完成22.79亿千瓦时,营业收入12.23亿元,各项指标增长率22.%以上。

  同时,多种产业产值累计完成2.01亿元,利润总额501万元。申报国家专利2项,完成QC课题注册10项、QC成果6项,在中文核心期刊和非中文核心期刊共发表论文40篇。QC成果《提高10KV计量装置数值准确率》在省总工会和省质量协会联合举办的河南省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中荣获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一等成果。

  据悉,近年来,在省、市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中牟县供电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六连冠、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国家电网公司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先进单位、国家电网公司达标班组、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诚信计量示范单位、河南省档案规范化认证一级单位、河南省电力公司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王君杰 刘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