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全面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 构筑安全屏障

2018年05月05日11:16

来源:大河网

94558952801952828

  检查校园消防设施

698833350244027199

  劝离占道经营小商贩

  大河网讯 为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切实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综治站、食药监所、中心校等部门联合督查了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本次督查重点为校园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治安环境、文化环境、占道经营、乱搭乱建、非法办园办班等问题。针对能够当场解决的安全隐患问题,责令行为人或责任单位立即整改;不能当日解决的问题,依据督查主体职能分工,进行跟踪督促,以求最大化解决安全隐患。

  据悉,通过此次对学校及周边环境的全面摸底排查,有效消除了一些安全隐患,为“平安校园”的创建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有效保障了校园及周边良好的社会秩序。(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