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质监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5月07日13: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积极宣传文明旅游知识,提升居民文明旅游意识和旅游文明程度,在全社会树立文明旅游形象。5月1日下午,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志愿服务者在风穴寺,开展以“关爱环境文明旅游”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知识,讲解旅游安全注意事项,倡导游客文明观光,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对风穴寺景区进行捡拾垃圾和卫生清理等活动,为游客增添亮丽的文明风景,为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作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引导游客文明旅游,维护景区环境卫生,营造出文明旅游的浓厚社会氛围,赢得现场游客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张蕊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