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召开”以案促改“回头看暨“制度执行年”活动动员会

2018年05月07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5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召开以案促改回头看暨制度执行年活动动员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经理,各支行正、副行长等共110余人参与会议。

        该行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健全工作机制,梳理工作制度,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整改。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开展学习与考核,确保工作质效。

  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传达了省联社以案促改活动方案及工作要求,并对以案促改"回头看"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强调广大干部员工要以身边案例为警醒,自觉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并进行有效落实整改。

  会议宣读了《河南叶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印发以案促改“回头看”活动方案的通知》。(王延彬  武冰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