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孟庙镇召开新一届村干部任职培训暨集体约谈会

2018年05月07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新任村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村两委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5月4日,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组织召开新一届村干部任职培训暨集体约谈会,新任村干部、全体镇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该镇党委书记朱明春从“如何做人、如何做官、如何做事”等几个方面对新任村干部进行集体约谈,要求新任村干部像牛一样俯身为民;像马一样在发展的道路上一马当先;像龙一样得到群众的爱戴和拥护。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增强履职本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加强对国家方针政策尤其是惠民利民政策的学习,加强对经济、科技、法律等知识学习,结合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信访稳定等工作实际,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要坚定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在事关根本方向和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维护党的权威。以区委“转提争”活动和区纪委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为契机,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各项“禁令”,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自觉。

  要勇于担当,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提高执行力,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创新思维,开阔思路,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敢于担当、勇于攻坚,营造积极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心系百姓,增强宗旨意识。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真正扑下身,沉下心,摸实情,出实招,切实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工作。(朱哲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