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开展“五四”青年节志愿者登山环保活动

2018年05月08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4日上午,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绿色文明、志愿公益新风尚,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赴平顶山开展“五四”青年节“登高健身、环保随行”主题活动。

  在登山路上,该行志愿者奋力攀登、彼此帮扶、相互鼓励,充分体现出了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在登山的同时,志愿者们沿着山路清理沿途垃圾,一路上四处环顾寻找被丢弃的废弃物,时不时停下来将山坡上、草丛中的塑料包装袋、矿泉水瓶、纸屑等捡起放进垃圾袋中,用小小的举动为宣传低碳环保绿色理念,为平顶山的清洁美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该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春季登高健身,不仅有益身体健康,还给大家提供了一次清洁家园、保护环境的活动机会。志愿者通过实际行动,积极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理念,自觉做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为我们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好的家园贡献一点力量。(冯子雯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