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年05月08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7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基层党建形势,对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任务安排。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二级站所长、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蒿永杰传达了中牟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中共中牟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农村(社区)推行“一编三定”工作法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街道组织员刘自英就“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工作法,以及党员的发展、管理等业务进行培训。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党支部书记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主动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强化任务落实。以“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整县提升”为抓手,积极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陈国岭要求,要强化队伍建设。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特点,研究制订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扎实开展换届后新任“两委”干部培训工作,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为街道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王君杰 孔宏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