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两家支行抓党建促经营成效显著

2018年05月08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近,在农行河南省分行召开的“河南分行党建和经营融合研究会启动会”上,农行平顶山分行的农行汝州市支行负责人和农行鲁山县支行营业室负责人,作为基层党组织代表受邀参加了会议。

  在去年工作中,农行汝州市支行党委和农行鲁山县支行营业室党支部能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注重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作出了榜样。在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建设、工作业绩和社会公信力等方面既有突出的“显绩”,也有“潜绩”,经营业绩在系统内和当地同业中名列前茅。

  农行汝州市支行在去年省分行对全省农行36家县域支行A类行的业绩考评中位居第三名。(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