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将举办首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颁奖盛典并邀世界百名摄影家采风

2018年05月08日18:25

来源:大河网

微1

  大河网讯 镜头聚焦岁月芳华,光影定格窑院瞬间。5月8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阅尽芳华•中国地坑院看世界”2018首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颁奖盛典暨世界百名摄影家陕州采风周活动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陕州区举行。

微信2 

  陕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权,欧洲摄影学会会长邓尚喜等出席发布会。陕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玉秋主持会议。

微信3

  让震撼凝固,让感动定格,让芳华永驻。陕州区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绚烂的青山秀水、优美的自然风光、浓厚的民俗风情,孕育了根深叶茂的陕州文化、黄河文化,吸引着世界各地摄影家的目光,为他们提供了摄影创作的广阔舞台。

  本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自2018年1月1日启动以来,至4月1日截稿,大赛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匈牙利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报送的参赛摄影作品18562幅(组),海内外20余家摄影协会、摄影俱乐部等摄影团体参与赛事。大展将以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的视角,高品质的摄影作品,全面呈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截至目前,摄影展组委会已筛选确认近300幅作品,并按照人物、风光、纪实、创意、动物、民俗、陕州等板块进行布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摄影名家、参展摄影家及爱好者共计千余人将参加此次盛会。

  会上,胡志权致新闻发布词,各媒体记者就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4项主要内容:2018首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颁奖盛典、2018首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国际摄影名家专题知识讲座、世界百名摄影名家走进陕州区采风活动。(宋健 王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