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农信社给员工送生日祝福 增强党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018年05月09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是郏县王集信用社柜员王晓慧的生日,今年的生日让她更加难忘,因为她接到了联社理事长亲手送上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祝福——一张精美的生日贺卡,贺卡上写着她的名字和郏县农信社全体员工对她的生日祝福。

  据悉,该农信社每逢员工生日,都要送上一张贺卡,一个蛋糕,几行温暖的话语、温馨甜美的蛋糕,让员工感受到了联社党委亲切的关怀和农信大家庭般的温暖。

  近年来,郏县农信社着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每逢重大节日,该联社党委、工会都要到基层慰问,了解员工的生活、工作、家庭情况;到离退休员工和困难职工家中慰问,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此外,遇到“三八妇女节”、“五四青年节”和“八一建军节”等节日,还针对性地组织健步走、健康知识讲座、劳动技能比武等文体、公益等活动。

  该联社通过这些活动倾听员工心声、关心员工生活的暧心活动,员工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党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围绕“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银行”的工作激情更加昂扬向上,该农信社着力营造和谐、美好、激情“幸福农信大家庭”文化日臻完善。(蔡长伟 梁晓宁 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