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全民健身活动月”丰富多彩 提高群众体质素质

2018年05月09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草长鹰飞五月天,全民健身正锻炼。5月8日,鲁山县文化广场内彩球飘,红旗展,该县“全民健身活动月”拉开序幕。该县县领导刘万福、王三槐、史晓天、邢春瑜参加了“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各支代表队精神抖擞,动作优美,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该县将举办全民健身展示、交流、比赛、辅导、培训、讲座以及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等活动,开展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太极拳、健身气功、象棋、健身操舞及健步走、骑行、登山、空竹(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和传统民俗体育项目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健身意识,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在全县掀起健身热潮。

  据了解,鲁山县是国家贫困县,该县在强力实施脱贫攻坚的工作中,高度重视教育扶贫,把加强体育运动,提高群众体质素质作为教育扶贫的一项内容来抓,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蔡长伟 师红军 宋新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