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举办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2018年05月09日10:14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508194715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QQ图片20180508194719

  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作专题辅导报告

  大河网讯 5月7日晚,新郑市炎黄文化中心一楼主会场座无虚席,该市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该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委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派驻村(社区)第一书记,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以及第一期参训学员共8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以“十九大精神中的‘四个新’”为主题,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指导地位,科学分析了当前新郑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据了解,新郑市乡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从5月8日开始至5月24日结束,共分3期,每期培训3天。培训对象为全市乡科级领导干部,培训形式包括专家辅导、分组讨论、大会交流等,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省、郑州市重大决策部署等。(王君杰 刘象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