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卫生防疫工作迎接检查组督导

2018年05月09日10:14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508194122

  联合检查组在第三初中督导卫生防疫工作

  大河网讯 5月8日,中牟县卫计委疾控科、县教体局体卫艺科、县疾病防控中心等组成的检查组到县第三初级中学,对该校传染病防控和卫生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在政教室查看了学校的各项资料,根据各自分工负责的专题,对第三初级中学在校园传染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饮用水卫生、健康教育工作等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与该校相关专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业务指导。随后,检查组还到校园、教室、卫生室和学生宿舍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在检查意见反馈会上,中牟县卫计委负责人在充分肯定第三初级中学在学校传染病防控和公共卫生管理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校长范银磊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落实上级相关规定要求,扎实做好校园传染病防控与卫生管理相关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给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确保学校稳定平安。(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