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开祥化工PBT出口实现“零突破”

2018年05月09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7日,出口巴西的18吨PBT在义马市开祥精细化工顺利装车,紧随BDO产品开启了国际化贸易的新征程,实现了该公司PBT产品出口“零突破”,也成为华中地区唯一打开出口通道的PBT生产企业。

  据了解,开祥公司拥有国内单套产能最大的PBT(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生产装置,通过深入市场调研,以市场为导向开展技术攻关,PBT产品突破纺丝级技术瓶颈,热销长三角和珠三角等地,成为国内PBT主要货源地。面对国内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行情,该公司一方面不断加速国际化发展的步伐,充分利用国际商务政策和电商平台优势,借力BDO产品在海外市场的良好信誉,加大对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另一方面根据客户需求加大对工艺和质量的技术创新,成立“PBT满负荷运行及质量提升攻关小组”,最大程度的保障了战略合作伙伴对产品产量和品质的稳定需求,增进优质客户认知度,不断增强企业在市场上的生存力和竞争力,借力国际贸易公司和世界化工巨头企业进一步打开进军国际市场的通道。

  开祥公司负责人表示,国外客户之所以选择义马市开祥精细化工的产品,主要得益于其产品稳定的质量、产量和一直良好的市场信誉。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对产品质量和工艺技术进行攻关,按照“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精心打造全球化销售网络,为打造“百年老店”开拓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杨洋苏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