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就业岗位送到“家门口”

2018年05月09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听村里说今天有个招聘会,我一大早就来了,想看看能不能利用农闲时在家门口找份工作。”5月8日,桐柏县吴城镇村民黄霞站吴城镇政府院内举办的大型招聘会展台前,拿着企业招聘彩页,兴奋地说。

  为缓解山区群众的致富问题。当天上午,由南阳市人社局、桐柏县人社局主办,桐柏县吴城镇人民政府协办的“精准扶贫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用人单位及企业通过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岗位表,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相关情况,耐心解答求职者相关问题。在招聘现场,入场企业都开发了初中以上学历及不限学历的岗位提供给前来应聘的村民。

  据了解,本次“精准扶贫送岗下乡”活动共有15家南阳市重点企业和桐柏县30家用工单位共45家企业提供了涉及加工制造、食品、制药、种植、销售等30余个适合农村劳动力、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的近20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上入场求职群众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生俊东 杨红玉 冯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