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法官帮农民工兄弟讨回7万多元的血汗钱

2018年05月09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8名农民工带着一面写有“热情服务,为民办事”的锦旗,来到舞阳法院执行局,表达感谢,并当场领取共计75500元的执行款额。

  据介绍,农民工赵某等8人于2004年3月至2015年1月,在舞阳县某机械有限公司打工,该公司拖欠赵强等人近一年的工资,赵某等人多次与该公司负责人交涉,该公司以各种理由推脱拒付工资款额。

  无奈之下,8名农民工将该公司诉至法院,经舞阳法院判决该公司支付8位农民工劳动报酬共计75500元。2017年4月,赵强等8名原告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多次找到被告公司负责人劝说,多次查询该公司银行账户,均未找到可供执行的财产。但执行法官并未因此放弃,而决定在周末到该公司突击执行。

  功夫不负有心人。近日,该院执行法官调查到被告公司刚购买回200余吨铁放于后院。执行法官立即查封,经拍卖,执行款额成功执行到位,8名农民工终于领到了自己的血汗钱!(田明杰 包乐园 蔡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