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景美,开封警察更美

2018年05月09日16:22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5月6日下午4时10分,午朝门交巡大队民警周利红、辅警马国伟正在清园门前执勤,突然发现一位七旬开外的老人正在那里焦急地四处张望,急忙主动上前询问。

  原来,这位75岁的党老先生来自云南大理,此次是随旅行团来汴旅游。当天,老人在清园游玩时,被这里的民俗风情所陶醉,不仅流连忘返,当他从清园迎宾门出来后却找不到旅行团了。“我不记得旅行社的名字,也不记得联系方式,眼看又到集合时间了,这可怎么办?”老人越说越焦急。

  不知道旅行社名字和联系方式,这可到哪儿去找?正当大家一筹莫展之际,细心的周利红突然发现老人的帽子上印有旅行社名称和电话,不禁大喜过望,立即拨通这家旅行社的电话,又通过他们辗转和旅行社带团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问清他们所处位置,将党老先生平安送至旅行团的大巴车上。

  临别,党老先生感慨道:“开封景美,开封警察更美。”周利红笑呵呵地说:“在开封,我们随时都会给您提供安全保障。”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