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苑办事处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8年05月09日16:48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为切实加强金明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促进非公企业持续健康发展。5月7日,南苑办事处组织召开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南苑办事处党建工作员、园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非公企业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责任落实,针对园区非公企业党员数量少、党员流动性大、非公企业党组织巩固难等问题,与会人员广泛交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生产力”的理念,把党组织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职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广泛开展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 推广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等有效做法,让党员平常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使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强起来,推进园区党建上水平、上台阶。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