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主体领导报告会举行

2018年05月10日09:53

来源:开封市镇政府网

  5月9日下午,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主体班领导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应邀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兰考实践探索》的辅导报告。

  报告回顾了我国扶贫开发工作的历程和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并结合实际,从“解决思想认识、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严格贯彻落实‘六个精准’、激发干部群众内生动力、以改革创新破解关键制约问题、抓好党建助推脱贫攻坚”等六个方面,谈了兰考在脱贫攻坚中的具体实践。报告紧贴实际、站位全国、立足兰考,对于全市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学习兰考经验,因地制宜,持续探索多渠道、多元化的实践路径,扎扎实实打好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廖海敏主持报告会。

  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科级干部培训班、县区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